胡錫進嗆美日澳是「紙老虎、紙狗、紙貓」 網酸爆:中國才是
胡錫進嗆美日澳是「紙老虎、紙狗和紙貓」,不過網友立刻反擊「中國才是」。(圖/擷取自微博@胡錫進)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造訪台灣,引發中國宣布在台灣周邊舉行軍演。中國官媒《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今天凌晨再度推文,嗆美日澳是「紙老虎、紙狗和紙貓」,不過網友也回嗆他「早已看到中國是紙老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市議會藍黨團「吹泡泡」酸陳其邁! 民進黨團:小心KMT泡沫化

胡錫進今天凌晨推文表示,解放軍在「台灣島」附近的軍事演習原定於週日中午結束,但延長了,這是對美日澳聯合警告的蔑視。他聲稱,對於中國人來說,在台灣問題上,「這3個國家依次是紙老虎、紙狗和紙貓」。

胡錫進的推文網友不買單,紛紛回嗆他「我們已經看到中國是紙老虎了」、「你可以哭和抱怨,但我們都知道誰真的是紙做的」;另外,也有網友以簡體字回覆「早晚有一點你會被祭旗,別看你一天為了流量串上串下,你主子看你早就不順眼了」。

裴洛西訪台胡錫進頻跳腳,5日凌晨他透過社群平台微博發文聲稱,解放軍常規導彈在星期四的演訓中首次穿越「台灣島」,並且穿越了愛國者導彈密集部署的空域,這是歷史性的穿越,是一個里程碑。

胡錫進還說,台灣是中國領土,全世界都看清了,解放軍隨時有能力封鎖「台灣島」,而且中方有意志這樣做,全台灣都看清了,「解放軍在為武統台灣做認真準備,它是我們的一個真實選項,全中國人民這下也都看清了」。

快新聞/胡錫進嗆美日澳是「紙老虎、紙狗和紙貓」 網酸爆:中國才是
網友回嗆胡錫進。(圖/擷取自twitter.com/huxijin_gt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解放軍稱繼續海空軍演 重點為聯合反潛和對海突擊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