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佳龍批社會住宅推動緩慢 侯友宜:一定往前衝、絕不落人之後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視察中和安邦段青年社會住宅新建統包工程。(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視察中和社會住宅工程,對於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質疑,新北社會住宅進度緩慢,侯友宜說,新北市社會住宅一定往前衝,絕對不會落人之後。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解放軍稱繼續海空軍演 重點為聯合反潛和對海突擊行動

針對新北社會住宅議題,林佳龍批評,相較於台北市已推動的1萬9千多戶,新北市6500戶進度落後,市府態度也比較消極 ,他表示,未來要把該補回來的社宅都「蓋好蓋滿」。

侯友宜今視察中和安邦段青年社會住宅新建統包工程,接受媒體聯訪。侯友宜回應,新北市社會住宅一定往前衝,所以進度絕對不會落人之後,中和安邦段青年社會住宅632戶,目前進度40%,還是在超前中,新北市一定督促施工團隊,不但要進度超前,品質更要做好保證。

侯友宜說,中和安邦段青年社會住宅興建進度超前,品質很棒,不僅符合黃金級綠建築設計,更重要的是,留下公共托育、青創中心,讓大家在這塊土地安居樂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華春瑩用「山東餃子」暗喻台灣是中國的 黃捷:笑死!只有武漢肺炎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