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切割?柯志恩:國民黨有些人言論不符合年輕世代的認知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見圖)今受訪時指出,國民黨與年輕人的距離真的有待調整,部分黨員的言論,也不完全符合年輕世代的認知。(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8日)「宅神」朱學恒的網路直播節目,接受現場5名大專院校學生提問,面對如何爭取年輕人的認同及拉近距離等議題,柯志恩坦言,國民黨與年輕人的距離真的有待調整,部分黨員的言論,也不完全符合年輕世代的認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部本土BA.5占比達約10% 羅一鈞:逐漸取代BA.2

柯志恩表示,以前她在淡江大學任教時,幾乎都不會談政治,她的教學內容涵蓋了心裡、正向及壓力,很多都不知道她是國民黨的,她坦言,國民黨跟年輕人的距離真的是有待調整,學生在與「柯老師」談話時,能暢談許多議題,也能在教學評鑑中看到肯定。

柯志恩透露,可是當學生知道她是國民黨員時,對她的「喜愛度」會降低,這代表了年輕人對國民黨還是有一些根深蒂固的概念,她必須承認,「國民黨有一些的人,的確講出來的很多話語,是沒有完全符合年輕世代他們認知上面的部份」。

柯志恩補充,對她個人而言,打選戰的最佳作法是讓大家認識「她本人」,當大家相信、認同她的時候,至於她是什麼樣的政黨,現在年輕人也沒有Care(在乎)這麼多了,他們只在乎,你所講的話語,是不是為他們所相信。

柯志恩提到,這也可以反應在高雄選戰上的一個事實,因為大家不太認識她,認識她只因為她是國民黨的(高雄市長)候選人,這個角色讓她先有一個框架後,民眾就已經不太想去聽她講什麼話,這件事情說實在話,就是國民黨的一個宿命跟包袱,他們不可否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自曝今年晉升「老父親」 2萬名韓粉狂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