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詹江村瞎指桃園民政局長是陳菊姪子 陳菊:兩人無血緣關係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瞎指桃園市民政局長陳靜航是監察院長陳菊(見圖)的姪子,遭到陳菊辦公室發聲明駁斥。(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在臉書PO出一段質詢影片,怒酸桃園市民政局長陳靜航,竟然連市內一年「遷入」及「遷出」的確切人數都不清楚,比台北市議員游淑慧還不如,還在貼文中聲稱,陳靜航是監察院長陳菊安排來桃園當官的草包姪子。對此,陳菊辦公室發聲明駁斥,強調兩人並無血緣關係。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率監察院追悼安倍 陳菊:知台、挺台、護台「台灣人感念不已」

詹江村在臉書PO出的質詢影片顯示,他在桃園市議會質詢民政局長陳靜航,去年桃園市的遷入及遷出人口,沒想到陳靜航當場答不出來,還得請戶政科長回答,讓他不以為然地說,「看看,這就是陳菊安排來桃園當官的草包姪子,怎麼當局長,怎麼耍官威鬧笑話,答詢都要依靠科長。」

對此,陳菊辦公室表示,2人並無任何血緣關係,詹江村身為桃園市民意代表,應表現專業,監督桃園市政,而非以明顯偏誤、不經查證之不實言論混淆視聽,除斲傷議員專業,更毀壞公眾人物作為社會楷模之責任,令人遺憾。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和法簽署合作意向聯合聲明 陳菊:台從威權統治走向自由民主「如經歷法國大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