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海湖莊園遭FBI突襲搜索 川普痛批:左派民主黨不想讓他再選總統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海湖莊園遭FBI遭搜索。(圖/達志影像提供)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8日表示,他位在佛羅里達州棕櫚灘(Palm Beach)的「海湖莊園」(Mar-a-Lago)私人俱樂部,遭到聯邦調查局(FBI)人員包圍突襲搜查。川普痛批,美國歷屆總統從未發生過這樣的狀況,這是左派民主人士所策動的攻擊,因為他們不想讓自己在2024年再次出馬角逐總統。

更多新聞: 快新聞/華春瑩餃子館發言「典型中國天朝觀」 林佳龍:笑掉全世界大牙


快新聞/海湖莊園遭FBI突襲搜索 川普痛批:左派民主黨不想讓他再選總統

美國前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提供)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川普在8日指出,他位在佛州的「海湖莊園」,目前正被一大群聯邦調查局特務人員包圍,美國總統以前從未發生過這樣的事情。川普表示,在他選擇與相關政府機構合作之後,對他的住所進行突襲搜查,是沒必要且不適當的行為。

川普接著說,檢察機關的不當行為,司法系統的武器化,與極度不希望他在2024年競選總統的激進左派民主人士的攻擊,尤其是根據最近的民調,激進左派民主人士,會在即將到來的美國期中選舉中,採取任何類似的手段,阻止共和黨員競選。不過,川普拒絕透露聯邦調查局特工為何搜查海湖莊園,只說這次突襲是未經宣布的,甚至破解了他的保險箱。

川普認為,此次搜查與「水門案」(Watergate)沒有差別,在他的住所,民主黨人闖入了第45任美國總統的家園,而這種突襲行動,只可能發生在破碎的第三世界國家,但可悲的是,美國現在已經成為這些國家之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偕同朱立倫到其他縣市輔選? 侯友宜:以市政為主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