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佳龍再問「選市長還是總統?」 侯友宜:現在還是市長
侯友宜表示,現在還是市長身分,努力讓新北更好。(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長侯友宜7日參訪宜蘭清水地熱發電廠,與宜蘭縣長林姿妙同台,被外界解讀是輔選第一步、為2024總統大位鋪路。對此,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質疑,到底要選市長還是總統?侯友宜今(9)日表示,現在還是市長身分,努力讓新北更好,歷經很多職位,但每個職位都盡心盡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5點聲明譴責中國軍演! 吳釗燮:我們沒有被嚇到、更不會被擊倒

針對侯友宜和林姿妙同台,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昨表示,為同事助選是民主政治、政黨政治,這是人之常情、無可厚非,但侯友宜到底是去為林姿妙助選,還是為自己下一站助選?侯也應坦承向市民報告,也相信「他(侯)是一個漢子,有勇氣講清楚」,讓社會了解是否還有下一站。

侯友宜今上午赴警察局召開治安會報,媒體詢問,市長當過侯校長、侯署長,現在是侯市長,林佳龍陣營想問是不是想當侯總統?

侯友宜表示,現在還是市長身分,努力讓新北更好,歷經很多職位,但每個職位都盡心盡力,把握當下全力把事情做好,像治安,新北在這麼複雜環境下8千警力同仁非常辛苦,去年囊括中央國家警光獎,包括犯罪偵查、犯罪預防,以及交通和綜合規劃類等冠軍非常不容易,很多年來做不到,「我們做到了」。

侯友宜說,去年繳出漂亮成績單,但治安永遠要不斷接受挑戰,今年仍然緊盯治安,雖然大家都說離選舉腳步近了,「不要忘了我就是市長,市長一定緊盯治安、公安」,把本身角色把握當下,努力做好現在該做的重要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華春瑩餃子館發言「典型中國天朝觀」 林佳龍:笑掉全世界大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