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侯市府稱中市府任內社宅僅401戶 林佳龍批:錯誤資訊、企圖誤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昨(8)日批評侯市府社宅規劃進度緩慢,不過,新北市城鄉局反擊,林佳龍在台中市長任內,社宅僅蓋出401戶。對此,林佳龍反擊,侯市長已經執政12年,有心會找方法解決問題,無心就會找藉口推辭,不要提供錯誤資訊,企圖誤導輿論。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軍演恫嚇台灣 吳釗燮:最好的應對方式是「我們不害怕」

林佳龍直言,內政部營建署資料呈現的數字就是零,新北社宅已經沒有新的規劃,市府提供錯誤資訊,企圖誤導輿論,轉移焦點、烏賊戰術,沒有辦法掩飾市府在推動社會住宅上無心、無力。

對於新北市城鄉局反擊林佳龍在台中市長任內,社宅僅蓋出401戶,林佳龍指出,事實上,如果上網查是6700多戶,台灣人都得看到,他是最積極在推動社會住宅,讓青年勞工有房住。

林佳龍說,蔡總統2016年開始推動8年20萬戶社會住宅,他2014年在台中就開始推動,可以說是全國推動最快最多,然而至今,新北市府推出的社會住宅只有6500戶,而且從去年起沒有編列費用,「這就是鐵一樣的事實」。林佳龍也承諾,若他未來擔任新北市長,將會推動社會住宅,與中央共同努力。

林佳龍表示,「侯市長已經執政12年,有心會找方法解決問題,無心就會找藉口推辭」,請不要再找藉口、轉移焦點、魚目混珠,並邀侯來一場「社會住宅」競選辯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5點聲明譴責中國軍演! 吳釗燮:我們沒有被嚇到、更不會被擊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