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大認定林智堅抄襲 網友點「這兩人」藍營色彩濃厚
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稍早於臉書連續發文,強調不解為何台大要對林智堅論文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遭控碩士論文抄襲,台灣大學今(9日)上午11時召開記者會宣布,認定林智堅抄襲余正煌的碩士論文,且情節嚴重,建議撤銷學位。對此,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於社群平台接連發文,不解台大大動作召開臨時記者會的原因為何,待台大宣布結果後,網友更點名台大校長管中閔、社科院長蘇宏達的政治立場偏頗。

更多新聞: 快新聞/與邦交國「相當穩固」! 吳釗燮:國際對台灣支持越來越多
快新聞/台大認定林智堅抄襲 王浩宇點「這兩人」藍營色彩濃厚
民進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被台大認定碩士論文抄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                                                                                                                                 
  • 台大今早臨時通知,上午11時召開記者會,向外界說明相關進度,台大總務長王根樹、教務長丁詩同、台大社會科學院院長蘇宏達共同出席。

  • 對此,王浩宇稍早於臉書發文指出,「我確實不理解今天台大這麼大動作召開記者會的實質內容是什麼。」林智堅回應。等記者會結束,競總會有回復,也讓社會大眾可以了解。

  • 而台大認定抄襲的結果宣布後,王則再度發文,「校長管中閔、社會科學院院長蘇宏達:台大認余正煌並無抄襲,林智堅抄襲且情節嚴重,建議撤銷林生碩士學位」。

  • 對此,網友表示:「簡直是污衊的政治立場!」、「這兩個本來就是政治打手」、「這下就一定會進入司法,訴訟耗費時日,這是藍營基本選舉招數」、「政治操作太明顯了」、「一點都不意外~這兩位都是立場偏頗的政治打手!」、「建議 ? 若真的有抄襲就可以直接撤銷碩士學位,怎麼不敢 ? 政治打手,無恥。」

  •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台大認定林智堅抄襲 網友點「這兩人」藍營色彩濃厚

有網友認為,台大校長管中閔跟社科院長蘇宏達的政治立場偏頗。(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大認定林智堅論文抄襲 蘇宏達曝決議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