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Ben到底是誰?陳時中酸「Ben成謎」 黃珊珊:已說得很清楚
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接受專訪指出,台北副市長黃珊珊「脾氣大」,在防疫期間時打電話給她不接,還寫臉書罵人,被問及北市有說Ben是哪位時,他說至今「Ben成謎」。對此,黃珊珊今日回應,Ben的事情自己已說很清楚,回嗆別把北市再當成口水的地方。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大認定論文抄襲! 林智堅律師質疑政治操作:為中國武嚇轉移焦點

媒體詢問,陳時中昨專訪提到黃珊珊脾氣大,打電話不接卻在臉書罵他,還說北市快篩跟疫苗北市也沒處理好還說中央,還酸說「ben成謎」,如何看待?

黃珊珊說,到現在還沒聽到陳時中對台北市願景,批他每天都講口水。她表示,北市能夠做的一定盡全力做,但有時候去跟中央請求協助,常常(被)已讀不回,「不知道接他電話幹什麼」,這就是為何後來很少跟陳時中打電話,只好去找王必勝,她還酸說可能跟陳時中講也沒什麼用。

黃珊珊又批,北市消防局買到黑心快篩,廠商沒辦法還錢,現在東西不能用還要去假扣押,請問衛福部怎麼核准這家廠商可以賣快篩,要陳時中講別人時,想想自己做了哪些事。

談及Ben相關的事,黃珊珊強調自己做事光明磊落,已說得很清楚,媒體也都清楚,嗆說「檢討別人先檢討自己」,別把北市再當成口水的地方,如果可以的話請提出具體願景,大家一起討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BLACKPINK明年3月高雄開唱! 陳其邁歡迎:一定做最好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