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搜索恐有牢獄之災?美前代理司法部長:川普已被鎖定
美國前代理司法部長的卡蒂爾(Neal Katyal)認為,川普已被美國司法部鎖定,成為刑事調查的目標,可能面臨牢獄之災。(圖/達志影像提供)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位在佛州棕櫚灘(Palm Beach)的「海湖莊園」(Mar-a-Lago)私人俱樂部,8日突遭FBI搜索,引發外界關注。對此,曾在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政府擔任代理司法部長的卡蒂爾(Neal Katyal)認為,川普已被美國司法部鎖定,成為刑事調查的目標,可能面臨牢獄之災。

更多新聞: 搶攻普渡商機! 人氣黑馬不是泡麵竟是「它」

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卡蒂爾登上美國媒體《MSNBC》節目《The Last Word》時指出,FBI此次對川普的搜索,有可能是他已經成為了美國司法部鎖定的刑事偵查目標,而他的律師應該向川普透露,他有可能的入獄時間。




更多新聞: 快新聞/記得帶傘!全台8縣市大雨特報 注意雷擊、強陣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