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材自備沾醬!她路邊驚見螃蟹緊抱「速食店燒烤醬」網笑:懂料理
她路邊驚見螃蟹緊抱「速食店燒烤醬」。(圖/翻攝自「ぺんぺん」twitter)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一名日本女網友日前在河岸邊散步,走到一半突然看見河中有一隻螃蟹,竟抱著「麥當勞燒烤醬」在在移動,讓她當場看到相當傻眼,並將畫面拍下上傳至社群媒體,不少網友看了笑稱「螃蟹懂料理」,不過也有網友感嘆環境遭到人為破壞,影響到生物的生存環境。

更多新聞: 假的!中共軍艦逼近花蓮海岸是「P圖」 賞鯨船長笑:別影響我們旅遊興致

食材自備沾醬!她路邊驚見螃蟹緊抱「速食店燒烤醬」網笑:懂料理
原PO驚見路邊螃蟹「自帶醬料」。(圖/翻攝自「ぺんぺん」twitter)
日本推特帳號為「ぺんぺん」的女網友,日前帶著家中的愛犬,到河畔步道散步,她走到一半時突然看到河裡有一隻大螃蟹正在移動,而讓她感到相當驚訝的是那隻螃蟹竟抱著一盒「麥當勞燒烤醬」在移動,見到這景象原PO立刻將畫面拍了下來,並上傳至社群媒體,原PO在貼文中疑惑表示,牠到底為什麼要「外帶」麥當勞燒烤醬。原PO還指出,這隻螃蟹不僅帶著燒烤醬盒子走,還把醬料給吃光,不過原PO最後還是將盒子給撿起來,避免環境遭人為垃圾汙染。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笑稱「這BBQ居然還自備醬料呢」、「美味蟹堡的秘方原來是這樣來的!」、「所謂我的口味我自己決定的概念?」、「螃蟹告訴了我們,要吃他需要準備烤肉醬」、「很懂吃」、「懂美味的螃蟹」、「牠已經決定牠的口味了」、「抓自己,送醬料」、「嘴角不禁流下眼淚!」。


更多新聞: 做孩子的榜樣!苦苓父親節曝「10句話」反問:若說過就是不合格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