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第7號颱風「木蘭」生成! 最新路徑曝光
位於中西沙島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在今日下午2時生成今年第7號颱風「木蘭」。(圖/氣象局提供)

又有颱風生成,中央氣象局今日表示,位於中西沙島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在今日下午2時生成今年第7號颱風「木蘭」,未來將向北、轉西北往廣東海面移動,預估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台大認定抄襲 林智堅:我是受害者、難以接受

氣象局今日下午說明,位於中西沙島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在今日下午2時生成為今年「木蘭」颱風。這個輕度颱風未來路徑將向北、轉西北往廣東海面移動,氣象局預估對台灣不會有直接影響。

根據氣象局資訊,木蘭颱風今日下午2時的中心位置在北緯17.3 度,東經 113.5度,以每小時23公里速度,向北北西進行。中心氣壓995百帕,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18公尺,瞬間最大陣風每秒25 公尺,七級風暴風半徑100 公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南投傳命案! 移工仲介 陳屍客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