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持續在烏南、烏東組織攻擊 英防部:俄軍推進距離比計劃少很多
英國國防部稍早所發布的最新戰情分析指出,俄軍上週末持續強化烏南陣地的防禦,並持續對烏東頓涅茨克(Donetsk)發動攻擊。(圖/達志影像提供)

俄羅斯自2月底宣布對烏克蘭執行特殊軍事行動(special military operation)迄今已接近半年,目前雙方在烏東頓巴斯(Donbas)、烏南多地互有攻防。而據英國國防部稍早所發布的最新戰情分析指出,俄軍上週末集中強化烏南陣地的防禦,並持續對烏東頓涅茨克(Donetsk)發動攻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稱蔡英文未解決內湖交通 陳時中嗆:不要為失敗找理由

根據路透社(Reuters)報導,英國國防部指出,過去一個月內,俄軍在頓巴斯地區最成功的作戰軸心,位於頓涅茨克州內的爾丘姆斯克(Bakhmut)市,不過其僅在該地區向前推進了約10公里。

而針對頓巴斯其他交戰區部分,英國國防部則說,俄軍在過去30天內,其部隊推進的距離並未超過3公里,幾乎可以肯定,這比俄國計劃推進的距離要少的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萬安嗆陳時中 發言與政策讓人摸不著頭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