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豪雨侵襲!超兇繪師受困電梯 網見「逃脫畫面」傻眼:一拳超人?
南韓遭遇暴雨侵襲,正妹繪師「Biya」的工作室也受影響,還一度受困電梯,所幸之後順利逃脫,但「這1幕」卻讓網友們全傻眼。(圖/翻攝自IG、推特 @biya1024)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南韓首都圈包括首爾、仁川、京畿道等地,昨(8)日遭遇百年難得一見的暴雨侵襲,造成市區嚴重大淹水,多條道路幾乎變為河道,甚至還湧入地下鐵的樓梯與天花板,場面相當驚悚駭人。對此,1名正妹繪師Biya就分享了自家淹水情形,之後更是曬出自己「成功脫逃」的畫面,讓網友瞬間驚呆,直喊「妳是一拳超人嗎?」。

更多新聞: 大麥克回來了!麥當勞宣布「逐步重啟烏克蘭分店」盼回歸正常生活


南韓豪雨侵襲!超兇繪師受困電梯 網見「逃脫畫面」傻眼:一拳超人?
南韓1名正妹繪師Biya,除了繪畫作品優秀外,平時還熱愛Cosplay,火辣身材讓男網友們看了瞬間戀愛。(圖/翻攝自IG @biya1024)


南韓1名正妹繪師Biya,經常在推特上傳自己繪畫作品,高超的技巧讓她擁有76萬名粉絲;而多才多藝的她,平時還熱愛Cosplay,她也毫不私藏,經常在IG分享自己Cosplay的作品,照片中她大秀火辣身材,完美的S曲線讓男網友們看了瞬間戀愛;而在近日,南韓首都圈下起暴雨,市區大淹水,甚至湧入地鐵,而這也影響到Biya的工作,她在推特透露,不僅直播需延期,工作室門口的走廊也大淹水,天花板更是整個塌掉。

南韓豪雨侵襲!超兇繪師受困電梯 網見「逃脫畫面」傻眼:一拳超人?
Biya表示「我打破門逃走了」,並曬出2扇逃生門被硬生生掰開的畫面,讓粉絲們不敢置信。(圖/翻攝自推特 @biya1024)


由於天氣狀況時在太糟,Biya決定回到老家避難,不料卻被困在電梯裡,讓粉絲們相當擔心,所幸之後Biya順利逃出,但她也坦言全身都在痛,隔天必須去趟醫院才行,過沒多久Biya則貼出1張照片,寫道「我打破門逃走了」,可以看到照片上有「2扇逃生門」被硬生生掰開,場面相當驚險。

不過因逃生門的構造相當難以破壞,因此許多網友在看到Biya表示「我打破門逃走了」後,都十分驚喊,狂喊「妳是怎麼辦到的?」、「妳是悟空嗎?」、「那2扇可是鐵門耶」、「看起來像是一拳打爆欸,妳是一拳超人嗎?」、「資訊量過大」、「妳是鎧之巨人?」、「從這方向看的話,妳是從反方向打爆這扇門欸!」、「這裡發生什麼事了」,不過雖然網友們都十分好奇,但Biya至今仍沒透露是用什麼方法把這2扇逃生門給破壞掉。


更多新聞: 羽球/與山口茜僅差168分!戴資穎最快8月30日「重返球后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