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頭看導航撞上路邊貨車 藝人楊淨宇摔車受傷

近期剛在旅遊節目首次獨挑大樑出外景主持的歌手楊淨宇,昨天(8月9日)居然撞車了!因為路不熟、低頭看導航,騎車居然直接撞上停在路邊的貨車,左腳還一度被壓在機車下拔不出來,還好有路過好心人幫忙扶車。但雙腿、手掌都受傷見血,還好臉被安全帽保護住沒破相,今天還是忍痛上工。

更多新聞: 刮鬍子千萬別挑這「2個時段」!食藥署貼圖曝:容易受傷感染

穿著一身浪漫紫色的楊淨宇,帶觀眾深入葡萄園。歌手出身的她,首度主持旅遊節目,最近剛獨挑大樑出外景,週二(8月9日)卻驚傳撞車了!

低頭看導航撞上路邊貨車 藝人楊淨宇摔車受傷

臉書上秀出照片,黑色長褲都磨破,膝蓋見血,一雙美腿布滿瘀青,手掌也貼上OK蹦。

讓她傷心的說,最近不能穿喜歡的短裙了,但也幸好是戴全罩式安全帽,才沒有傷到臉。大批粉絲留言關心安慰。

藝人楊淨宇說,「要出門跟朋友去吃飯,然後路不熟,所以我在行進間想說,低頭看一下導航,看一下方向,結果低頭再起來,碰!就直接撞上了,非常地驚險。」

秀出車禍傷口,警惕大家騎車開車千萬別分心。敬業的她,隔天還是忍痛帶傷上工拍廣告,讓前輩白家綺也心疼。

藝人白家綺說,「我聽到經紀人跟我說她犁田,我第一件事情就說,她有沒有怎麼樣,還好只有傷到腳,我們不去撞人家,人家會來撞我們,因為工作不管是服裝上面,有很多地方沒有辦法遮,就要特別小心。」

低頭看導航撞上路邊貨車 藝人楊淨宇摔車受傷

平常還有在餐廳駐唱、街頭表演,粉絲擔心會不會受影響。但楊淨宇笑說,照常工作,感謝朋友推薦去疤小撇步。

藝人楊淨宇說,「可以怎麼樣照顧傷口不會留疤,很多人推薦要貼人工皮,所以我昨天快速地把傷口清乾淨之後,我現在就是貼人工皮,盡量不碰水。」

期待傷口快快好,因為接下來她還將出演八點檔,,衝演藝事業停不下來。

(民視新聞/高子涵、宮仲毅、陳崇翰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下班注意!全台7縣市豪大雨特報 台南、高雄、屏東防大雷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