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連署反對夏立言訪中!國民黨中市議員:敗家老頭請聽聽基層的聲音
國民黨台中市議員張彥彤(右)曾大方秀出與市長盧秀燕(左)的合照。(圖/翻攝自張彥彤臉書)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後,中國對台實施實彈軍演並進行施壓,正值台海局勢緊張之際,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卻將於今(10日)率團訪中,讓國民黨內部出現雜音。對此,呼籲夏「暫緩出訪」連署發起人之一的台中市議員張彥彤,稍早也透過臉書發聲,要「敗家老頭」聆聽基層的聲音。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貨櫃車「撞天橋傾斜45度卡路口」 鄰近路段全塞爆

針對夏立言即將啟程訪中,國民黨中市議員張彥彤以「敗家老頭請聽聽基層的聲音」為題發聲,向副主席及黨中央喊話,「懇請放過國民黨、別再折磨國民黨」。

張彥彤表示,兩岸如今已經劍拔弩張、情勢非常緊張,國民黨並非執政黨,無權也無責為政府做出任何抉擇、何必去訪中試圖做任何改變呢?

張彥彤指出,此時訪中沒有成效只會讓人笑蠢,達成任何協議也會被人說是賣國賊,難道你們這些老人,為了自己所謂的歷史定位,暗地裡卻是「舔共舔上癮、而把整個黨賠掉嗎?」

據了解,此次「停止出訪、聆聽民意」的連署行動,發起人為屏東縣議員黃明賢、彰化縣議員曹嘉豪,目前已有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詹為元、「侯家軍」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呂家愷及屏東市市民代表傅建雄參加連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會出席中華大學學倫會 林智堅:波折不影響「想服務桃園市民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