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美食俗又大碗!日男怨東京外食「少又貴」 直呼:真的很想去台灣
在台生活的日本YouTuber「高志」,與住在日本的「健太郎」,討論著台灣的美好,高志表示回日本後,反而不習慣東京的生活模式。(圖/翻攝「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交通便利,食物便宜又好吃,因此吸引許多外國人慕名而來,在台生活的日本YouTuber「高志」,與生活在日本的「健太郎」,日前討論台灣的好,健太郎表示自己去過2次台灣,發現餐點的CP值極高,份量多且便宜,讓他回去日本後,看到又貴又少的外食,覺得不滿足、火大,高志也認同表示台灣是「美食寶島」,讓健太郎懊悔喊:「真希望我什麼都不知道!」

更多新聞: 台灣石斑有夠夯!日本人妻相挺吃「民主的魚」 嗨喊:台日永遠一家人


日男曾來台灣吃高CP值美食 回國見外食「少又貴」氣喊:真希望我什麼都不知道!
健太郎爆料高志在日本花6萬元日幣租房,卻只有牢籠般大小,非常不划算。(圖/翻攝「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他們認為台灣生活機能好、房租便宜、交通便利、不強迫人喝酒,且食物CP值又高,其中房租的差異,更是讓健太郎大吃一驚,高志曾在日本以6萬元日幣(約1萬3千元新台幣)租房,只能租到像牢房狹小的房子,同樣價錢在台北,卻能住在市區中心,且附設許多家具,環境寬敞舒適,讓健太郎開玩笑喊:「所以你才不想回來啊?」。健太郎說道,自己一直很想去台灣,但因疫情關係只能空談,卻還是有許多粉絲願意支持他,讓他大受感動,高志也藉機嗆他:「像你這樣嘴上一直說要去台灣的詐騙犯,現在被發現後,還想要用溫情攻勢繼續騙下去嗎?」,引起全場大笑,他們表示有些事情要跳脫舒適圈才會看到,很感謝台灣打開了他們的視野。


更多新聞: 海鮮控天堂!台妞曼谷夜市爽嗑「生醃螃蟹」 蟹肉鮮甜軟Q超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