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嗆艦逼近花蓮海岸!台網友秒打臉「假訊息」 網紅笑:小粉紅臉超腫
YouTuber八炯打臉中國小粉紅,表示圖片上聲稱是解放軍的軍艦,其實全都是台灣的貨運船。(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中國因裴洛西訪台,造成許多小粉紅崩潰,心態崩塌的他們,甚至在社群上發出圖片,造謠解放軍的南京艦,已在台灣領海6海里內示威,YouTuber八炯表示,花蓮船長賞鯨的路線都在路線上,卻沒有看到任何一艘來自中國的船艦,更證實圖上的船隻皆是屬於台灣的貨運船,他也嘲諷小粉紅:「原來你們解放軍的軍艦是貨運船。」

更多新聞: 寶島美食俗又大碗!日男怨東京外食「少又貴」 直呼:真的很想去台灣


打臉中國!小粉紅秀解放軍船艦入侵台灣領海 網紅嘲諷:原來你們是貨運船
八炯諷刺小粉紅寧願拍影片打自己,也不敢上街向政府抗議,讓他感到無奈。(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八炯吐槽小粉紅,竟然認為中國船隻,可以在領海外繞來繞去,不主動進攻台灣,反而等待被開戰,非常沒有道理,他舉例金門領空砲擊的例子,表示要中國先闖入,台灣才會反攻,更諷刺小粉紅對黨的統一,是沒有底氣的。八炯也分享各種小粉紅崩潰的影片,只見畫面中的人寧願打自己,也不敢上街向中共政府抗議,眾多影片中,只有2個人敢真正在廈門政府前抗議,讓八炯不解:「為何全中國只剩2個人有種?」


更多新聞: 小粉紅傻眼!中共封不了台灣「反封海南島」 中國覺青揭原因諷:要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