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傻眼!中共封不了台灣「反封海南島」 中國覺青揭原因諷:要笑死
近來中國頻頻在台灣周遭海域進行軍事行動,更揚言要封鎖台灣,怎料卻是中國海南疫情爆發遭臨時封鎖,讓陳老師嗤之以鼻。(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讓中國氣炸,大規模實施圍台軍演,中共媒體也頻頻釋出攻台假消息,企圖以認知作戰,造成人民不安。中國覺青YouTuber「陳老師」,日前分享微博上流傳著「解放軍演練全面封鎖台灣」的新聞,怎料,台灣不僅沒有被封鎖,反倒是中國海南疫情大爆發,遭中共臨時封島,讓陳老師直呼:「真的要笑死!」

更多新聞: 扯!中國廈門「掰魚嘴做核酸」 自家人崩喊:求求你們正常點


疫情爆發!中國封鎖台灣不成反封海南島 中國覺青嗤之以鼻:要笑死

中國近期傳出海南遭封鎖的消息,卻仍有小粉紅不清楚現況,誤以為台灣遭封島。(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近來中國頻頻在台灣周遭海域進行軍事行動,更揚言要封鎖台灣,微博上也流傳著「解放軍演練全面封鎖台灣」的新聞。怎料,台灣不僅沒被武統封鎖,反倒是海南三亞爆發疫情,遭中國政府臨時封鎖,陳老師也表示:「真的要笑死!」而消息傳開,微博上不少小粉紅仍以為是台灣遭封鎖,讓他直說:「想太多!」陳老師也透露遭困在三亞的幾乎是上海人,且當地機票價格暴漲,若是想離開得花上大筆費用,更有一位民眾花了四倍的機票錢才得以回家,情況相當遭。



更多新聞: 想來台重拍《第六感生死戀》中文版?琥碧戈柏聽了驚呼:我一定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