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來台重拍《第六感生死戀》中文版?琥碧戈柏聽了驚呼:我一定參與
奧斯卡影后琥碧戈柏接受訪問,除了聊到配音經驗外,更透露若是台灣翻拍電影《第六感生死戀》,有意願來台參與。(圖/翻攝「好選喆+ 電癮好選喆」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奧斯卡影后琥碧戈柏,近期為動畫電影《開運奇遇記》配音,日前她接受YouTube頻道《電癮好選喆》簡立喆的訪問,除了談到配音能讓許多孩子因此認識她,簡立喆接著提到她主演的經典作品《第六感生死戀》,並問:「若翻拍中文版,是否願意參與?」琥碧戈柏也立即表示願意來台拍片,相信不少影迷期待她兌現承諾。

更多新聞: 台48年均薪排名!這行業甩開疫情「營業額暴增180%」 月薪破14萬奪冠


影后琥碧戈柏越洋受訪談25年配音經歷 透露想來台重拍經典作品

琥碧戈柏替不少兒童節目配音,因此許多孩童認得出她的聲音,讓琥碧更加喜愛這份工作。(圖/翻攝「好選喆+ 電癮好選喆」YouTube)

琥碧戈柏接受訪問,談到她為不少動畫配音,至今已參與過至少25部作品,幾乎每次都得變聲的她,甚至表示:「有時片商要求使用原音還會覺得奇怪。」除了動畫電影外,琥碧戈柏也替許多兒童節目配過音,也讓不少兒童觀眾讓出她的聲音,讓她更加熱愛這份工作。最後提到琥碧戈柏的經典電影作品《第六感生死戀》,主持人也問到:「若是翻拍中文版,是否願意參與?」琥碧戈柏毫不猶豫表示願意,相信將來她成功來台必定會造成轟動。


更多新聞: 首爾豪雨釀7死!街道成急流女童被沖走 「翻滾數圈」路人伸手抓不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