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台北!櫻花妹挑戰「環島」圓夢 見東海岸淚喊:煩惱全忘了
來台灣學習翻譯的櫻花妹「Sayaka」認為,台灣不只北部有景點,其他縣市也有很多值得挖掘的地方,她希望藉由環島的方式分享給大家。(圖/翻攝「Sayaka」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在台灣學習翻譯專業的櫻花妹「Sayaka」,19歲時隻身來台,重新學習中文及英語兩種語言,求學過程中雖然不幸遇到疫情影響,不得不休學返國,但她仍不放棄夢想,也捨不得台灣的美好,還是回來台灣繼續完成學業,留學生活期間,她感受深刻感受到台灣的獨特魅力,好吃的各樣美食、豐富多樣的水果、熱情友善的台灣人,讓她決定挑戰「環島」。

更多新聞: 小粉紅傻眼!中共封不了台灣「反封海南島」 中國覺青揭原因諷:要笑死

不只有台北!櫻花妹「環島」圓夢 見東海岸淚喊:煩惱全忘了
喜愛台灣的Sayaka,想藉由紀錄環島過程,告訴大家台灣的好吃好玩,以及人們的熱情友善。(圖/翻攝「Sayaka」YouTube)
Sayaka坦言,還沒來台灣留學以前,跟多數外國人一樣只知道台北市,安排旅遊景點也以北部為主,但其實台灣還有多美好的地方值得挖掘,像她就非常喜愛東部,能看見一望無際的太平洋、高聳翠綠的山及湛藍的天空,她透露,其實一個人來到異鄉生活,加上學業壓力,有時會不由自主地哭了出來,這時她就會看看窗外台灣的美景,壓力與傷心就會煙消雲散。

更多新聞: 台灣妹在法國工作被欺負!她怒反擊主管歧視言論 網讚:好勇敢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