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手矯健!警員「鷹眼」發現機車竊賊 狂奔急追一手壓制帥網讚:超帥
台北市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機車失竊,前往北車查訪時,發現竊賊身影並急追將人壓制逮捕。(圖/翻攝「臺北波麗士」Facebook)

影音中心/黃奕瑄報導

日常生活中,許多人會為了交通方便而騎機車,但偶而會貪圖一時方便,或因趕時間而沒有「拔鑰匙」,而讓一些不肖人士有機可趁,趁機竊取機車。日前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在臉書粉專「臺北波麗士」中,分享一段成功逮捕偷車賊的影片,一名機車騎士民眾向警方報案表示,機車未拔鑰匙不慎失竊,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循線找到竊嫌並壓制逮捕,成功替民眾找回愛車。

更多新聞: 小粉紅傻眼!中共封不了台灣「反封海南島」 中國覺青揭原因諷:要笑死


機車鑰匙未拔遭竊!警員使出「鷹眼」找到竊嫌 成功找回民眾愛車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循線找到竊嫌並壓制逮捕,並以竊盜罪移送法辦。(圖/翻攝「臺北波麗士」Facebook)

近日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自己的機車未拔鑰匙不慎失竊,警員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失竊車輛在台北車站商圈一帶,前往查訪時,警員在茫茫人海中,火眼睛金發現竊嫌騎失竊車經過,立即奔向嫌犯位置,並將人壓制在地,直問:「車子誰的?」,逮捕過程中,嫌犯持續掙扎不配合,語氣十分不耐煩,而後警方將他上銬,並以竊盜罪移送法辦,成功抓取竊賊,為失主找回車輛。影片曝光後,吸引許多民眾留言,「致敬!辛苦了!」、「太帥了!向警察先生致敬!」、「感恩貼心提醒」、「超級鷹眼」,也有熱心民眾表示「出門看到鑰匙沒拔的,都幫忙拔起放在置物箱」。


更多新聞: 悚!謝京穎半夜講廁所撞鬼 錄影現場「燈又開又關」嚇壞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