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海湖莊園突遭搜索!福斯爆:FBI幹員不准川普律師在場觀看
美國前總統川普(見圖)位在佛州的宅邸海湖莊園8日突遭聯邦調查局搜索。(圖/達志影像提供)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卸任時,疑似將15箱官方文件帶出白宮,引發國家檔案和記錄管理局國家檔案和記錄管理局(NARA)向他追討,近日大動作突襲他位在佛州的「海湖莊園」(Mar-a-Lago)住所。對此,知情人士爆料,當川普宅邸遭到搜索的當下,聯邦調查局(FBI)的幹員,不允許川普的律師在場觀看,引發爭議。

更多新聞: 中國要求法國「約束」台灣駐法代表處 謝志偉:我們一定做對了什麼!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美國國家檔案和記錄管理局國家檔案和記錄管理局聲稱,川普卸任時,從白宮帶走了包含機密國安資訊及他和外國元首的通信紀錄,一共有15箱官方文件,因此FBI派出幹員,於8日早上,突襲搜索川普位在佛州的「海湖莊園」。

據報導,消息人士指出,FBI幹員搜索海湖莊園時,他們不允許川普的律師在場觀看,但是,川普近日來一直就此事與NARA合作,也將提供了「對方想要的東西」。因此,消息人士不解的說,FBI沒必要這麼做。

FBI幹員搜索海湖莊園時,川普當時人在紐約市的川普大廈(Trump Tower);而消息人士則向《福斯》透露,這次的搜索與NARA有關,目的就是要取回川普從白宮攜出的文件。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防部上校索賄免治馬桶、祈福酒 監察院通過彈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