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夏立言訪中惹議!顏若芳酸:不要忘了帶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
民進黨中山大同區市議員參選人顏若芳(左)大酸,「請國民黨不要忘了帶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圖/翻攝自顏若芳臉書)

時值中國軍演之際,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今(10日)組團前往中國訪問惹議。對此,民進黨中山大同區市議員參選人顏若芳酸,「請國民黨不要忘了帶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入境再鬆綁! 8/15起「所有旅客」取消2日內PCR陰性報告

顏若芳以「請國民黨不要忘了帶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為題發文表示,最近大家都在關心中國對台軍演和種種霸凌式的施壓,但是「中國國民黨」在這樣的時刻,仍然不忘本地去「親中」。

顏若芳說,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赴中,可能會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等中共高官會晤,儘管陸委會已經嘗試勸阻中國國民黨,不要在這樣不適當的時刻過去中國和他們交流,但國民黨執意要去。

顏若芳提到,實在是教人不明白,當全世界都在因為中國處處打壓我們生存空間之際抱不平的時候,中國國民黨口口聲聲說愛台灣,但卻以「顧民生,護台灣」作為藉口,用實質去舔中的舉動,包裝成關懷在中國的台灣人。

顏若芳表示,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和每次遇到中國議題就閃躲的「蔣幹話」aka 台北市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這次要不要出來說明一下貴黨的立場如何?畢竟國民黨有自家人發出聲明,要求停止訪問,她認為,「朱立倫是否該出來面對了?!」

顏若芳呼籲,中國國民黨現在該做的就是取消訪中行程,跟著民意走。當今天多數民意懷疑此刻訪中的動機,身為前陸委會主委的夏立言,還是如此執迷不悟地想率團去中國,作為國民黨大家長的朱立倫還不快點來滅火,難不成是默許訪中團去向習近平俯首稱臣嗎?

顏若芳指出,只能說中國國民黨的神邏輯,令人不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30多歲男「確診到死亡僅3天」 1個月前出現水腫、全身虛弱等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