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林智堅「被政治操作集體霸凌」 鄉民女身力挺:我們不會被打倒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國立台灣大學9日認定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碩士論文抄襲余正煌,建議撤銷學位。鄉民女神黃瓊慧力挺林智堅提出上訴,捍衛自身清白,此外,她也批評,學術論文加以包裝的政治操作「正在集體霸凌林智堅」,雖然國民黨費盡心機想要拿下桃園,但「我們不會被打倒」。

更多新聞: 快新聞/30多歲男「確診到死亡僅3天」 1個月前出現水腫、全身虛弱等症狀

國立台灣大學9日認定林智堅論文抄襲,對此,黃瓊慧在臉書發文力挺,支持林智堅提出上訴,尋求申訴管道,以捍衛自身清白。

黃瓊慧說,學術的專業討論,她予以尊重,但從一開始,學倫會召集人蘇宏達在尚未收到澄清資料前,即未審先判,以「醜聞」來定這調整個事件;審查過程中一路的放話及抹黑,讓民眾完全忽略林智堅與余政煌兩者論文撰寫的先後順序。如同私設刑堂式的審定結論更是讓人無法接受,以「誰先畢業」來做為判定標準。

「這是一個以學術論文加以包裝的政治操作,正在集體霸凌林智堅。」黃瓊慧認為,有幾分證據就要說幾分話,如果有證據可以證明自己清白,那就應該要據理力爭。所以,「我堅定支持林智堅為自己的清白,努力捍衛、並持續勇往直前!」

黃瓊慧指出,林智堅「以民為本」的理念與8年來新竹市的蛻變,市民有目共睹。然而,參選桃園是一條充滿荊棘的路,真的很不容易,但她仍然很感謝林智堅選擇桃園、選擇了太太的故鄉來參選。

「這長久以來潑髒水的選舉文化,在桃園市長選舉的一開始就表露無疑。」黃瓊慧批評,桃園的國民黨經歷了8年在野,無所不用其極、費盡心機地要在今年拿下桃園,所以用這些手段來進行政治霸凌,雖然是預料中之事,但「我們不會被打倒」。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國民黨執意訪中「令國人失望」 蔡英文:捍衛國家安全台灣絕不退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