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夏立言為何選在高度政治敏感期間赴中? 黃珊珊籲國民黨「注意國格」
黃珊珊今天質問「為何選在高度政治敏感期間前往?」這時候反中可能被解讀為政治輸誠,呼籲國民黨勿忘創黨先烈精神,注意國格。(圖/民視新聞)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中國連日來在台灣周圍進行實彈軍演,但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卻在中國威脅恫嚇台灣之際率團前往中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質問「為何選在高度政治敏感期間前往?」這時候反中可能被解讀為政治輸誠,呼籲國民黨勿忘創黨先烈精神,注意國格。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夏立言赴中自家人也不挺!游淑慧開嗆:又讓民進黨撿到槍

中國持續在台灣周圍進行軍演,在兩岸情勢升溫之際,夏立言今日卻率團前往中國,此行引發國民黨內外人士抨擊。夏立言今日上午到桃園機場搭機前受訪時稱,沒有做任何官方安排,也不會到北京去,但不排斥與對岸官方人士見面。他更說,在越困難的時期,越要關懷在中國的朋友們。

黃珊珊今日下午在臉書發文「呼籲中國國民黨,勿忘創黨先烈精神,注意國格」。黃珊珊直指,選在中國軍演期間,夏立言率團前往中國,若如國民黨所說,單就台人工作、求學與經商問題進行討論,「為什麼會選在高度政治敏感期間前往?」

黃珊珊表示,贊成兩岸以溝通代替對壘,但中國對台文攻武嚇,目的無非是動搖台灣民心,當前正是考驗國格的最關鍵時刻,選此時間訪中,可能被解讀為政治輸誠,甚至是「城下之盟」。

黃珊珊呼籲國民黨,拿出百年大黨應有的政治智慧,正視人民對於民主自由的堅定信仰,並勿忘創黨先烈精神,莫忘初衷,貫徹始終。

快新聞/夏立言為何選在高度政治敏感期間赴中? 黃珊珊籲國民黨「注意國格」
黃珊珊呼籲中國國民黨,勿忘創黨先烈精神,注意國格。(圖/擷取自黃珊珊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谷翔平創104年超神紀錄! 羽生結弦送祝福:很榮幸自己是大谷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