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夏立言赴中自家人也不挺!游淑慧開嗆:又讓民進黨撿到槍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她不太能理解夏副主席前往對岸的作法,同時認為,此舉又是讓民進黨「撿到槍」。(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時值中國軍演,解放軍擾台的敏感時刻,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今(10日)組團前往中國訪問惹議。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稍早也在臉書開砲,強調她不太能理解夏副主席前往對岸的作法,同時認為,此舉又是讓民進黨「撿到槍」。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夏立言不顧反對率團訪中 鄭文燦:這行為「政治智商」不夠

游淑慧表示,實在不太能理解夏副主席此時此刻率團前往對岸的作法,去的目的是為了什麼,又代表誰去,這些們都是問號。她認為,唯一知道的是,又讓民進黨撿到槍,又讓通、堅論文門能轉風向,所以許多國民黨的公職人員、包括我,都表態不贊成。

游淑慧指出,夏立言不是不能出訪,而是timing時機選擇,此時此刻能見誰、該見誰,能說什麼?該說什麼。面臨大陸的圍台軍演威嚇;面臨民進黨不斷扣紅帽子,分寸之間、時機判斷,可以更有智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公布縣市首長提名最後拼圖 蔡英文:會做事戰隊全就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