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重回中華民國國籍? 曹興誠揭「關鍵原因」:看情形
曹興誠今接受震傳媒「新聞不芹菜」主持人黃光芹專訪。(圖/取自節目直播畫面)

中國展開圍台軍演,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日前霸氣宣布,捐新台幣30億元加強台灣國防,掀起熱烈討論。曹興誠今受訪時表示,他雖然是新加坡國籍,不能管台灣事,但「我可以幫台灣」,至於是否會考慮重回中華民國國籍,曹興誠則說「看情形」。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力挺林智堅捍衛清白 林錫耀否認「換堅」

曹興誠今接受震傳媒「新聞不芹菜」主持人黃光芹專訪,談及自己的國籍,曹興誠說,他會入籍新加坡是為了逃避司法迫害,因為以前檢察官起訴一個人,可以折磨人一輩子,並透露他現在也暗中支持台灣司法改革。

對於外界希望他能放棄新加坡國籍,重回中華民國國籍,曹興誠表示,「我現在是覺得看看情形,如果回來,沒有檢察官來找你麻煩、浪費我時間,我可以回來,沒有問題」。

面對許多人的攻擊,曹興誠也說,「省點事啦,沒意義」,他雖然是新加坡人,不能管台灣事,但「我可以幫台灣阿,我兒子也是中華民國國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黃捷「俏麗小女僕」3分40秒影片曝 網見超萌模樣笑:會穿這樣質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