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陪嬤打乒乓球!貓掌一揮精準神控球 網笑:以後不用老伴了 
阿嬤拿著乒乓球拍,打著以繩子綁住的乒乓球,但她的球友竟是1隻橘貓,而且球技還很不錯讓網友們驚豔。(圖/翻攝「用户434156814552乒乓」抖音)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許多人家裡都有飼養寵物,透過寵物的陪伴不僅能療癒身心,也能緩解生活帶來的壓力,還有人會訓練寵物才藝,增添日常生活上的樂趣。近日中國短影音平台上,瘋傳1段喵星人陪阿嬤打乒乓球的影片,只見畫面中,穿著紅色衣服的阿嬤,拿著乒乓球拍打著乒乓球,但她的球友竟是1隻橘貓,而且打得還有模有樣,貓掌一揮便能精準將眼前的乒乓球打回去給阿嬤,讓網友們驚呆,直喊:「以後不用老伴了!」

更多新聞: 學具俊曄打20年前男同學電話 結局讓港女失望:這段姻緣沒有了

在中國短影音平台瘋傳的影片中,只見穿著紅色衣服的阿嬤拿著乒乓球拍,打著以繩子綁住的乒乓球,而她對面的球友竟不是人類,而是1隻橘貓,只見橘貓跳到椅子上,以後腳站立著,左前掌扶椅子扶手,接著用著右邊貓掌,不斷揮著晃到眼前的乒乓球,完全沒有漏接,不只是萌樣逗樂了阿嬤,一手好球技更是讓阿嬤忍不住誇獎牠:「唉唷~打得不錯嘛!」而網友們看到後也驚豔貓咪的乒乓球技,紛紛留言「絕了居然還能這麼玩」、「這小貓成精了呀」、「我連一隻貓都比不上」、「以後交貓不交老伴」。

喵星人陪嬤打乒乓球!貓掌一揮精準神控球 網笑:以後不用老伴了 
阿嬤跟橘貓對打乒乓球,令人驚訝的是她對面的橘貓都能接住並打回去,影片一出讓不少網友驚呆。(圖/翻攝「用户434156814552乒乓」抖音)
更多新聞: 這要怎麼玩?水上樂園「泳圈疊疊樂」畫面曝光 網崩喊:密集恐懼症發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