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看見什麼動物?1張圖測出你不為人知「近期壓力值」
網路上心理測驗,第一眼看見的動物能測出壓力值大小。(圖/翻攝自小紅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人在第一眼的直覺認知,通常顯露了這個人的思維與判斷,也代表著內心的潛意識想法。現代人工作繁忙,很容易就累積不小壓力,最近網路上就流傳1個心理測驗,只要第一眼看到什麼動物,就能判斷你的壓力值是否過大,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來測驗看看!

更多新聞: 他見同事每天「搭計程車上班」驚呆!網點出小黃優勢:比開車便宜

第一眼看見什麼動物?1張圖測出你不為人知「近期壓力值」
網路上心理測驗,第一眼看見的動物能測出壓力值大小。(圖/翻攝自小紅書)

根據上方圖片,第一眼看到了什麼動物?

A.大象或老鼠
B.海豚或貓咪
C.駿馬或小鳥
D.小狗或其他動物

-------------------------

選擇A.大象或老鼠

平時的你看不出什麼異樣,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你覺得生活彷彿停滯了,沉陷在過去的悲傷中無法前進,也看不到未來的曙光與希望,迷茫一直跟隨著你。你一直對周圍的人非常有禮貌,但事實上,這種狀況對你來說是非常沉重的壓力。應該找時間休息、到外頭走走,並開拓自己的視野。

選擇B.海豚或貓咪

想要追尋一個嶄新自我的你,其實內心很空虛,每天日子可說是過一天算一天。應該多保留時間給自己,或是多跟朋友相聚聊聊,可以更了解自己的內心世界。最近的你可能剛換了一個新環境,身邊大小事情不斷,不過你的抗壓性很強,只要調整好心態,就能挺過這波壓力。

選擇C.駿馬或小鳥

在生活中,你是一個平靜、謙虛、穩重的人,給外界一種高冷的形象,好像對很多事情都不在乎。不過事實上,你堅信不論發生什麼事情,只要努力做就能讓自己閃閃發光,所以你並不在乎外界的眼光,只會盡力做好自己的本分,這樣的你,內心的壓力相對較小。

選擇D.小狗或其他動物

你的性格具有較強的控制慾,希望將要做的事情都做好規劃,並一步一步按照計畫進行。不過稍有強迫症的你,同時也是完美主義者,只要計畫稍微出現了變化,就會產生煩躁不安的情緒,進而加深給自己的壓力。其實要記得,做任何事情只要盡力就無愧於心,不需要過度逼迫自己,也帶給身邊的人莫大壓力。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以上言論及圖片僅供參考,不代表本台立場。

更多新聞: 他納悶停車場月租1千「比臨停貴100元」!網點2原因:秒選月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