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羅傑斯盃出局感性落淚 美網首輪門票瘋漲
Serena Williams感性落淚。(圖片來源WTA)

女子網壇一代傳奇Serena Williams,宣告美網後就要退休,而在拋出震撼彈之後的首度出賽,她在羅傑斯盃第二輪不敵對手出局,賽後跟球迷道別時,還一度哽咽落淚。美網將在8月底登場,小威女單第一輪賽事的門票已經被瘋狂搶購,價格甚至從大約台幣1000元,上漲超過兩百倍,來到台幣大約21萬元。

更多新聞: 金恩盃女網賽亞大二級 台灣首戰直落三橫掃伊朗

前網球女單球后Serena Williams在羅傑斯盃第二輪,遭直落兩盤不敵瑞士好手Belinda Bencic出局,賽後現場賽會也幫她舉辦致敬儀式,送上花朵跟紀念照片,小威也在受訪跟儀式上感動落淚。現在距離美網開打還有兩個星期,這段期間,Serena Williams會不會再打其他比賽不得而知,但確定的是,美網退休戰,小威的球迷已經用行動力挺。Serena Williams表定美網第一輪賽事,票價從大約1000元台幣,暴漲到21萬元台幣,甚至在3小時內賣出1萬3千張門票。

更多新聞: 網球/一代天后高掛球拍!小威廉絲宣告美網後退休:最艱難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