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網球的動力!網壇天后小威廉絲宣告退役 亞裔女球迷聞訊喊:太傷心了
小威廉絲的亞裔女球迷表示,看小威廉絲打球對他們而言就是一種啟發,雖然她的退役是一個令人傷心的消息,但也獻上祝福。(圖/路透社)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生涯拿下23座大滿貫冠軍,網壇天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8月9日宣布將在美網公開賽後退役,令不少球迷震驚,其中幾名亞裔女球迷受《路透社》採訪後表示,看小威廉絲打球對他們而言就是一種啟發,讓他們有想打網球的動力,雖然她的退役是一個令人傷心的消息,但也獻上祝福。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克里米亞空軍基地驚傳爆炸 烏克蘭總統顧問:與我們無關


打網球的動力!網壇天后小威廉絲宣告退役 亞裔女球迷聞訊喊:太傷心了
小威廉絲9日證實自己即將退役,此消息震驚網壇,許多球迷對此也相當傷心、難過。(圖/路透社)

小威廉絲從1995年10月展開職業生涯,至今快滿27年,9日在《Vogue》雜誌訪談中,證實自己即將退役,並暗示想花更多時間與家人在一起。此消息震驚網壇,許多球迷對此也相當傷心、難過,但還是為她獻上祝福,感謝她為體壇帶來的貢獻。此外,不少亞裔女球迷也表示,自己因為她而開始打網球,希望能像她一樣。


更多新聞: 拜登簽署520億美元晶片法 「美國製造」對抗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