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冰壺美女名將宣佈退休 冬奧金牌轉戰高爾夫

英國冰壺國家代表隊,在今年2月的北京冬奧奪下金牌,陣中美女老將,32歲的穆爾黑德,今天宣佈退休,這位美女運動員出身冰壺世家,不只外型是場上焦點,15年的選手生涯,奪下21座國際賽冠軍。雖然宣佈從冰壺界退休,但穆爾黑德接下來將轉戰高球界,挑戰運動生涯的新里程碑。

更多新聞: 中職/郭郁政6局優質先發 味全龍擊退統一獅

眼神專注的看著場上,和隊友一起在場上拚戰,不只有出眾外型,更有制霸冰壺賽場的能力,32歲的Eve Muirhead今年在北京東奧帶領英國奪下金牌,現在她也宣佈退休,告別15年的冰壺選手生涯。

6月份才剛代表英國,又奪下了一面金牌,Eve Muirhead在個人社群宣佈,在今年拿下冬奧金牌之後,加上過去奪下的歐洲盃、世界盃冠軍,15年來歷經高低潮起伏,決定在此刻宣佈退休。

英冰壺美女名將宣佈退休 冬奧金牌轉戰高爾夫

出身於冰壺世家,Eve Muirhead的爸爸、哥哥,以及弟弟都是知名冰壺運動員,爸爸還曾拿下世界冠軍,Eve Muirhead在19歲時,就拿下世錦賽銀牌,並參加首度冬奧,更在2013年奪下世界冠軍後,2014年成為英國代表團,冬奧史上最年輕的隊長,可惜因為傷勢,2018年平昌冬奧只奪下第4名,但經過休養,北京冬奧率隊登頂。

英冰壺美女名將宣佈退休 冬奧金牌轉戰高爾夫

Eve Muirhead 15年來,一共奪下了21座國際賽冠軍,但運動細胞發達的她,過去除了冰壺之外,在高球領域也有出色表現,雖然宣佈將從冰壺界退休,但Eve Muirhead也表示未來將會專注在高球領域,也讓人期待她轉戰高球界後的表現。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獅新洋砲鎖定墨聯打擊雙冠王 可兼守一壘、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