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聲樂團舉辦2022台灣音樂節 10月淡水登場

國內知名的「灣聲樂團」和淡水的藝文園區合作,共同舉辦「2022台灣音樂節」,活動將在10月登場,預計推出兩場戶外草坡音樂會,及一場高樓沙龍音樂會。灣聲樂團期盼藉由古典樂演奏台灣經典樂曲,讓台灣音樂更普及化,也希望能將音樂節發展成未來淡水的年度藝文盛會。

更多新聞: 炎夏戴罩痘痘困擾 吳姍儒大方分享保養祕訣
灣聲樂團舉辦2022台灣音樂節 10月淡水登場

優美輕柔的古典樂音,演奏出經典的台灣曲目。淡水在地藝文園區攜手「灣聲樂團」,共同舉辦「2022台灣音樂節」。

一首接一首台灣樂曲,蘊藏著濃厚文化。「台灣音樂節」融入在地特色,更打破以往欣賞古典樂就得走進音樂廳的既定印象,選在草原舉辦,要帶給樂迷不同的音樂饗宴。

灣聲樂團音樂總監李哲藝說,「我們演奏的音樂,其實都跟這個地方的土地、環境、文化有關係,包括懷舊的主題、愛情的主題,還有電影音樂的主題,還有環遊世界的主題,因為現在疫情,大家不方便出國,我們就在這個地方,帶大家聽全世界的音樂。」

灣聲樂團舉辦2022台灣音樂節 10月淡水登場

音樂節將在10月28、29日,一連兩天登場,預計推出兩場戶外草坡音樂會,及一場高樓沙龍音樂會。以古典樂器演奏台灣音樂,灣聲樂團期盼能藉此推廣,讓台灣經典音樂能更加普及。

灣聲樂團音樂總監李哲藝說,「灣聲樂團這四年跟民視一起,我們製作的新年音樂會,讓全世界都看見台灣,我們也希望這件事情落實在台灣的每個角落,希望讓淡水的台灣音樂節,可以變成每年都能固定舉辦,而且可以慢慢把規模擴大。」

從讓古典樂走進台灣人民的日常生活開始,灣聲樂團也希望將台灣音樂節發展成未來淡水的年度藝文盛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知名鐘錶品牌50週年 推限量腕表.圓頂座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