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風波後首談家人 林智堅曝年邁媽「講話就哽咽」、兒要他別選
論文風波後首談家人,林智堅曝年邁媽「講話就哽咽」、兒要他別選,心很酸、很煎熬。(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近日深陷論文風波,昨天接受節目專訪首度談論到家人時忍不住哽咽說道兒子希望他別選市長,而媽媽總是打電話來關心他,有時候忍不住會哭出來,讓他十分不捨。

更多新聞: 和小嫻分手3個月…金剛赴中國拍戲曝「超慘近況」! IG突發黑白文訴苦

林智堅深陷論文風波後昨接受節目專訪時首度談到家人,他表示這段時間對於家人而言都很煎熬,尤其是自己的父母都已經超過70歲,媽媽又很容易焦慮,每天都會打電話來關心,但沒說到幾句話就哽咽,甚至哭出來,林媽媽希望林智堅不要這麼辛苦,也難過地說,看到外界對於兒子的描述,讓父母覺得林智堅像個壞人,「辛辛苦苦在新竹8年的成果瞬間被抹滅。」

林智堅坦言,近日忙著桃園選戰,妻子帶著3個孩子搬家,兒子在和他視訊分享搬家的事情時,次子脫口而出要爸爸「不要選了」,讓林智堅心中充滿不捨,想多陪伴孩子成長,林智堅也提到,妻子一直以來都很獨立堅強,在台大學倫案審定出爐那天,很少傳訊息關心他的老婆特別傳了一個昏倒的貼圖給他,難得的暖心舉動表達了滿滿的在意和擔心。

林智堅也安慰老婆,每次到了選舉就會碰上許多課題,平常心慢慢面對就好,林智堅也強調自己沒有要和台大對抗,只是希望把事情真相還原,也還給自己清白,「沒有不申訴,我是說在之後會和律師討論用什麼方法捍衛我的清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南韓暴雨成災!劉在錫秒捐200萬賑災 8年善款累積超過2千萬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