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狠心!馬兒中暑倒地險過勞死 他不給水「又打又鞭」網氣炸
馬車駕駛見馬兒倒在大街上,不但不給馬兒喝水,還不斷硬拉牠起來,並鞭擊、拍打馬兒,直到警察到場後才停止。(圖/翻攝「Voters For Animal Rights」推特)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美國紐約中央公園周邊,常有業者為觀光客提供馬車繞行服務,然而卻多次被動保人士指控涉及虐待馬。美國時間8月10日更有人目擊到馬兒因為中暑、缺水倒在大街上。想不到,馬車駕駛不但不給馬兒喝水,還不斷硬拉牠起來,並鞭擊、拍打馬兒,直到警察到場後才停止。

更多新聞: 600萬人搶看!犀牛寶寶「咕溜」順產 驚揭媽媽孤兒身世網淚崩


慣馬夫?馬兒中暑險過勞死 他不給水「又打又鞭」網氣炸
警察獲報到場,餵馬兒喝水,並讓馬兒休息約一小時後,牠終於站了起來,事後將馬運送到動保機構照顧。(圖/翻攝「Voters For Animal Rights」推特)

目擊者對馬車駕駛喊道,「老兄,給牠喝水,這是馬兒,不是機器」。不過,這位「慣馬伕」還是不肯給馬兒喝水,直到警察獲報到場。在警方餵馬兒喝水,並讓馬兒休息約一小時後,牠終於站了起來,事後警方將馬運送到動保機構照顧。並對馬車駕駛調查,是否涉及虐待動物情事。



更多新聞: 昔SBL最猛絕殺!邱金龍街頭秀球技電翻對手 親曝「下一步」計畫嗨翻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