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製地圖承認「台灣不屬中國」!海關急查扣小粉紅崩潰:敵人在內部
重慶海關近期對出口至歐洲的貨物實施查驗時,發現一批中國製地圖對台灣的標示有誤,當場查扣交送相關部門處理。(圖/翻攝自《中新網》微博)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先前展開「亞洲行」,閃電訪台讓中共氣得跳腳,在台周圍發動軍演,資訊戰也不放過,不過,重慶海關近期對出口至歐洲的貨物實施查驗時,發現一批中國製地圖對台灣的標示有誤,當場查扣交送相關部門處理,消息一出,不少人笑說,中國商人也知道台灣從來都不屬於中國,而小粉紅崩潰喊說要調查該家廠商,表示「敵人就在內部」。

更多新聞: 普度供品「空心菜煮白水」全網霧煞煞!內行人曝「6用意」:長知識了

根據中國《中新網》報導指出,重慶海關所屬的渝州海關昨(11)日針對出口至歐洲的貨物實施查驗,其中有24套中國製地圖被抓包有「錯繪、漏繪」等問題,海關初步判定該批貨物存在「違法嫌疑」,實施暫扣並送檢。

該批地圖經重慶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局鑑定後,確認存在對台灣標示錯誤、釣魚台和赤尾嶼等重要島嶼漏繪,「違反中國《地圖管理條例》等相關規定,涉嫌損害我國主權和領土完整,違背『一個中國』原則」。

中國製地圖承認「台灣不屬中國」!海關急查扣小粉紅崩潰:敵人在內部
中國小粉紅要求官方徹查該家廠商。(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中國小粉紅紛紛要求官方徹查該家廠商,崩潰表示「製造商是誰?」、「賣給誰?誰給他們賣的?都要搞清楚」、「嚴查到底,嚴懲不貸」、「買賣這批圖的人不得查查」、「這是故意的吧……」、「敵在內部」、「這個關頭總有人撞槍口」。

更多新聞: 才爆復合羅志祥!周揚青「緊摟花美男」曬甜蜜合照...新歡身分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