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了金剛3個月!小嫻辣曬健身照「頭髮全濕」完美體態網讚:女神
小嫻與金剛5月合體開直播宣布分手,時隔3個月,小嫻的單身生活看起來相當開心,今(11)日曬出與友人的健身照,好身材完全藏不住。(圖/翻攝自IG @hsien_0309)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藝人小嫻(黃瑜嫻)與金剛(李信樵)過去愛得高調,2人更一起搬到屏東定居、經營雞翅生意,不過,今年5月情變,雙方坦言「找不到補救感情的方法,還是當朋友就好」,並在直播中宣布分手,而小嫻已經走出情傷,單身生活看起來相當開心,今(11)日曬出與友人的健身照,好身材完全藏不住。

更多新聞: 才爆復合羅志祥!周揚青「緊摟花美男」曬甜蜜合照...新歡身分曝光

小嫻與金剛分手後,依舊定居在南台灣,生活相當愜意,今(11)日在IG曬出與友人一同健身的合照,2人都擁有古銅色健康肌膚,看起來是剛運動完,額頭帶有不少汗水,頭髮也全濕透,而小嫻身穿千島格紋運動內衣,大方秀出事業線和S曲線蠻腰,在文中寫下「運動,開心」。

情斷金剛3個月!小嫻曬健身照「頭髮全濕」42歲不科學身材網讚:女神
小嫻今(11)日在IG曬出與友人一同健身的合照。(圖/翻攝自IG @hsien_0309)


情斷金剛3個月!小嫻曬健身照「頭髮全濕」42歲不科學身材網讚:女神
小嫻身穿千島格紋運動內衣,大方秀出事業線和S曲線蠻腰,在文中寫下「運動,開心」。(圖/翻攝自IG @hsien_0309)


今年42歲的小嫻仍保持完美體態,貼文一出,不少粉絲狂讚「是女神」、「好漂亮」、「好氣色,美美的一天」、「兩個都漂亮」、「很有活力的健康美」、「越來越漂亮」。而小嫻7月多出席公開活動時,被問及「與金剛是否還有聯繫」,她大方表示「已走出情傷」,但也坦言「已暫時退追對方,希望不要被影響先安靜一下」仍會祝福對方。


更多新聞: TWICE性感擔當化身復古辣妹!「上帝視角」電暈225萬網:誰受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