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10連發」最新代言花絮!眨眼甜笑電暈85萬網:美神降臨
子瑜今(11)日在個人IG釋出最新工作花絮照,美照「10連發」,電暈粉絲,僅曝光3小時就吸引85萬人按讚。(圖/翻攝自IG @thinkaboutzu)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將在26日回歸發行新專輯,先前預告曝光,台灣成員兼「忙內」周子瑜在影片中「小到像背景」,讓網友氣炸,怒批經紀公司JYP又冷落她,不過,似乎沒影響到子瑜本人,她今(11)日在個人IG釋出最新工作花絮照,美照「10連發」,電暈粉絲,僅曝光3小時就吸引85萬人按讚。

更多新聞: TWICE性感擔當化身復古辣妹!「上帝視角」電暈225萬網:誰受得了

TWICE上個月底發行日文專輯,又宣布將在26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BETWEEN 1&2》,不僅團體行程滿檔,成員們各自的行程也滿滿滿,子瑜身為服裝品牌ZOOC的代言人,也抽空拍攝品牌秋冬最新畫報,今(11)日搶先曝光幕後花絮照,寫下「和很多漂亮的衣服拍攝了很多~感謝拍攝組幫我拍得這麼好,也辛苦他們了!希望你們也喜歡!」。

子瑜「10連發」最新代言花絮!金髮眨眼電暈85萬網:美神降臨
子瑜身為服裝品牌ZOOC的代言人,也抽空拍攝品牌秋冬最新畫報。(圖/翻攝自IG @thinkaboutzu)


子瑜「10連發」最新代言花絮!金髮眨眼電暈85萬網:美神降臨
子瑜幕後美照「10連發」,只見她染了一頭金髮,並換上多套不同造型。(圖/翻攝自IG @thinkaboutzu)


子瑜幕後美照「10連發」,只見她染了一頭金髮,並換上多套不同造型,身穿鐵灰色大衣、高領上衣搭配羽絨外套,以及平口背心搭配黑色長裙套裝,每一套造型都相當吸睛,其中一套身穿白色背心配上紅色短裙套裝,手裡抱著一束花,一旁還擺著蛋糕,子瑜俏皮眨眼甜笑,電暈一票粉絲。

子瑜「10連發」最新代言花絮!金髮眨眼電暈85萬網:美神降臨
子瑜身穿平口背心搭配黑色長裙套裝。(圖/翻攝自IG @thinkaboutzu)


粉絲一早收到子瑜10連發「粉絲福利」,紛紛笑說「子瑜太懂寵粉了!」、「竟然一次能看到10張,滑到手痠!」、「美神降臨」、「根本是芭比娃娃」、「原相機也這麼美」、「美暈了」、「真的美到好像洋娃娃」、「絕美顏值」、「這是真人嗎?是人偶吧」,該篇貼文曝光僅3小時,吸引85萬人按讚。


更多新聞: 孫芸芸辣穿「細肩帶U領黑洋裝」遊巴黎!12秒轉圈影片網全暈:看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