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合體1大咖天后化身「織女」!意外撞臉王祖賢網驚:以為是小倩
蔡依林、蔡健雅喜愛針織,化身成「織女」親自織出帽子、包包等物品,曬出聚餐合照,網友發現蔡依林意外撞臉王祖賢,掀起熱議。(圖/翻攝自IG @wangzuxian_joeywong、蔡健雅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天后Jolin蔡依林許久沒有現身於公開活動,粉絲對於她的近況也相當好奇,日前與歌后好友蔡健雅及其他友人一起聚餐,化身成「織女」,親自織出帽子、包包等物品,也不忘曬出合照,只見蔡依林留著浪漫的長捲髮,竟意外撞臉王祖賢,掀起網友歪樓熱議。

更多新聞: 昆凌29歲生日!寵妻魔人周杰倫曬甜蜜合照 藏「1細節」閃瞎網

歌后蔡健雅與蔡依林私下交情相當好,雙方都很喜歡針織,甚至將同群友人稱為「針織俱樂部」,日前這群「織女」相約聚餐,蔡健雅在臉書曬出聚會合照,寫下「織女們的聚餐當然是吃完,清桌,擺放、展示自己的織物、拍照」。

蔡依林合體1大咖天后化身「織女」!意外撞臉王祖賢網驚:以為是小倩
蔡健雅與蔡依林都很喜歡針織,甚至將同群友人稱為「針織俱樂部」,日前這群「織女」相約聚餐,也不忘曬出合照。(圖/翻攝自蔡健雅臉書)


不過,照片曝光後,吸引1.3萬名網友按讚,不少人發現蔡依林意外撞臉王祖賢,「小倩妳回來了啊~我找妳好久了~」、「我彷彿看到王祖賢」、「怎麼辦?我也以為是小倩...」、「這是蔡依林!?」,其他粉絲則說「明天全國買不到毛線了」、「一張照片,兩個金曲天后」、「都是才女」。

蔡依林合體1大咖天后化身「織女」!意外撞臉王祖賢網驚:以為是小倩
不少網友發現蔡依林(左)意外撞臉王祖賢(右),驚呼「彷彿看到王祖賢」、「我也以為是小倩...」。(圖/翻攝自蔡健雅臉書、IG @wangzuxian_joeywong)


事實上,蔡健雅去年開始透過網路自學針織,還邀Jolin一起去上課,蔡健雅手藝精湛,被封為是針織班「班長」,而同樣著迷針織的Jolin現在也能編織出各式各樣的毛線產品,經紀人曾透露「Jolin覺得過程很紓壓,需要很大的專注力」。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苗真披婚紗重現追夢人浪漫橋段!拍攝「1插曲」讓她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