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倒路邊「頭部遭車輾過」前後輪共壓2次!驚悚畫面曝光
昨(11)日上午台北市發生一起車輾人意外,場面相當驚悚。(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周孟漢報導

開車前一定要多加留意四周情況,以免發生意外!昨(11)日上午,台北市發生一起車輾人的意外,1名周姓男子喝完酒後,醉倒在路邊,這時1輛停在路邊的轎車剛好起步,直接輾過周姓男子,不僅前輪輾過,下秒後輪又再度輾過去,所幸周姓男子送醫後僅擦傷並無大礙。

更多新聞: 時薪2百仍徵不到人!燒烤店老闆嘆「比同行都高」網見1關鍵秒搖頭


男子醉倒路邊「頭部遭車輾過」前後輪共壓2次!驚悚畫面曝光
1名周姓男子喝完酒後醉倒在路邊,剛好正起步的轎車輾過,所幸僅擦傷並無大礙。(圖/翻攝畫面)


昨(11)日上午,1名30歲周姓男子喝完酒後,坐在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某處人行道休息,之後覺得頭暈目眩,便緩緩躺下,躺下後剛好頭露出來到車道上,模樣相當危險;不料,這時1輛白色轎車正停在路邊等人,之後等到人上車後,駕駛便直接將車開走,但卻沒注意到車前攤在地上的周姓男子,下秒就直接輾過去。

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周姓男子躺在路邊,上半身可說是整個攤在柏油路上,而白色轎車因視線關係,沒注意到周男,便直接開車起步將人輾過,且該車不僅右前輪先輾過周男頭部,之後右後輪又再度輾過去,一共輾過2次,駕駛才發現不對勁,趕緊下車查看並報警處理。事後警方依法對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為零;至於遭輾的周男,雖然送醫後不斷喊痛,但僅頭部擦挫傷、意識仍清楚並無大礙,可說是相當命大,他也暫時未對駕駛進行提告。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老人才玩臉書?美市調曝「僅32%年輕人使用」這1軟體成最大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