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選戰玩棄保? 蔣萬安:從來不在自己選戰規畫中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各方爭取中間選民認同,國民黨前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昨在專訪指絕對不會發生棄保。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回應指出,棄保一直都不在自己選戰規畫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智堅「傳退選桃園市長」 選對會討論中擬徵召鄭運鵬

蔣萬安今日參訪欣欣客運木柵站,關心經營欣欣客運的退輔會成員,媒體詢問是來固樁及交通政策?蔣萬安說,他一直以來跟理事長有很多互動,也聽到他們反應心聲,對於未來運價要適時調整來反映成本,要朝這方向努力。

蔣萬安也提及,跟侯友宜雙方同意未來成立「雙北公共運輸委員會」,全面整理優化跨市公車路線,共享場站資源,如電動公車充電,協調北捷、北投機廠來提供,另外提升新公共運輸服務模式,包含多元票價、上網預約座位、班次公車,希望整體提升公共運輸系統效率極大化。

他進一步指出,將針對都市、高快速道路主要道路橋梁著手,優先建立建置全人工智慧化5G交通管理系統,整合警察、交通、消防、工程、環保,第一時間處理,降低尖峰時段交通壅塞問題。

至於被問到今來固樁,是因為聽到吳碧珠說不可能棄保,爭取中間選民認同?蔣萬安說,棄保一直都不在自己選戰規畫中,自己就是持續一步一腳印,用雙腳來走出、跟民眾互動,成為北市民最優先選擇。

另外,傳黃珊珊8/27城市博覽會當天請辭,蔣萬安回應,這是她自己個人決定,他想市民朋友不希望看到行政資源被濫用,甚至是選舉過程不能維持行政中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黨主席任期到年底 柯文哲:還是要競選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