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智堅「傳退選桃園市長」 選對會討論中擬徵召鄭運鵬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傳退出桃園市長選戰。(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台大論文被認定抄襲,總統蔡英文下令全黨團結一致相信林智堅。林智堅今天沒有公開行程,目前選對會正在總統官邸召開臨時選對會,討論相關對策。最新消息指出,林智堅傳退出桃園市長選戰,由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上陣。

更多新聞: 400位志工來自全球! 陳時中:大家把第一次給我,我也把第一次給大家!

台大9日突襲召開記者會,宣布經過20天調查,認定余正煌論文並無抄襲,而是林智堅抄襲余正煌的碩士論文,而且高達40%。因為情節嚴重,台大宣布核定「撤銷」林智堅的碩士學位。

台大校長管中閔當日現身記者會,還說「台大一定堅持學術倫理,與誠信的標準,維護近百年的學術名譽」。記者會後,管中閔還在臉書發文,請社會大眾信任台大處理學術事務的能力,和專業判斷.台大高層捍衛校譽的動作,前所未見。

林智堅被台大學倫會認定論文抄襲,將撤銷他的學位。他昨天晚間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會再和律師討論,以什麼方式向台大進行申訴、捍衛清白,但林智堅也強調「沒有要和台大對抗」,還反嗆對手「不夠強」,才會至今沒提政見,只會持續潑髒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姿妙看板高掛在民眾黨競總外牆! 藍議員駁「藍白合」:視野角度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