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看板高掛在民眾黨競總外牆! 藍議員駁「藍白合」:視野角度超好
林姿妙看板高掛民眾黨競總外牆引來關注。(圖/民視新聞)

宜蘭縣長林姿妙與縣議員的合體競選看板,高掛在宜蘭市嵐峰路與進士路口轉角,相當醒目,但懸掛的地點卻是民眾黨縣市長參選人競選總部2至4樓外牆,引來民眾好奇是否要「藍白合」。不過,看板「搶鏡」原來是承租的問題,並無「藍白合」一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世堅遭黨內砲轟 柯文哲:政黨不要一言堂

民眾黨縣長參選人陳琬惠與市長參選人李家豪的聯合競總辦公室,位於宜蘭市嵐峰路與進士路口轉角,由於是路口重要轉角,近日卻被發現出現2政黨競選看板互相「搶鏡」,民眾要納悶到底是誰的競選總部。

林姿妙看板高掛民眾黨競總外牆! 藍議員駁「藍白合」:視野角度超好
林姿妙合體國民黨議員參選人的看板高掛民眾黨競總外牆。(圖/民視新聞)

「真的是陰錯陽差!」國民黨議員林岳賢受訪時表示,比民眾黨早幾個月就有跟屋主承租好了,民眾黨租的那個是屋主租給二房東。他認為,二房東應該告訴民眾黨,這個地方外牆已經租給別的參選人,應該不適宜再租,如果真的還是不介意的話再租,應該是二房東沒有告知。

林岳賢說,民眾黨宜蘭縣黨部主任委員李偉華後來有跟他通電話,看是不是可以「借一半」,但他也直言,國民黨這邊早就已經設計好了。

林姿妙看板高掛民眾黨競總外牆! 藍議員駁「藍白合」:視野角度超好
國民黨議員林岳賢回應競選看板相關問題。(圖/民視新聞)


記者詢問,會不會覺得這個地方是兵家必爭之地?林岳賢回應,這個廣告點不論是作為形象廣告或房仲廣告,角度及視野非常好,路面經過的人潮非常多。至於看板行情,大約一個月8千至1萬元。

林姿妙看板高掛民眾黨競總外牆! 藍議員駁「藍白合」:視野角度超好
該處位於宜蘭市嵐峰路與進士路口轉角。(圖/民視新聞)


2個政黨看板「搶鏡」太顯眼,有人開玩笑說,「民眾黨黨部掛林姿妙招牌,是不是兩黨要合作?」林岳賢聽完問題後直呼真的不可能,國民黨一定全力支持林姿妙,「她這麼努力,基層這麼愛戴她,真的不可能合作,是陰錯陽差的結果」。

民眾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李偉華說,此事純屬誤會,當初租的時候那邊還是建商廣告,黨部認為這個地點非常好,就承租起來,裝修完畢後突然有一天林岳賢打電話來,上面的招牌要做,他也在電話中說講大家都是好朋友,能否將招牌轉租給民眾黨這邊使用,但沒有協調成功。至於路過民眾納悶「是誰的黨部」以及是否「藍白合」,李偉華說,黨部這邊沒有太多經費跟國民黨談條件,就造成現在的情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世堅遭黨內砲轟 蔣萬安:雖不同黨派仍要說聲「resp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