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王世堅遭黨內砲轟 蔣萬安:雖不同黨派仍要說聲「respect」
蔣萬安說要給王世堅一個「respect」。(圖/民視新聞)

台大認定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抄襲,引發藍綠攻防,北市議員王世堅認為黨不應把學術與政治扯在一起遭砲轟,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今日稱讚,王世堅雖是不同黨派,但要向他說聲「respect」。

更多新聞: 林姿妙看板高掛在民眾黨競總外牆! 藍議員駁「藍白合」:視野角度超好

被問到林智堅說會參選到底,蔣萬安回應酸說「我們都鬆了一口氣」,祝福他堅持到底,然後陳時中繼續力挺,期待看到陳時中跟林智堅互相站台畫面。他說,自己選擇挺台大,民進黨選擇挺林智堅,就由民眾自己來選擇。

接著蔣萬安稱讚王世堅雖是不同黨派,但要向他說一聲「respect」(尊重),批民進黨內很難說出堅持是非的話,現在幫派治國,要能說出真話很不容易。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智堅「傳退選桃園市長」 選對會討論中擬徵召鄭運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