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極陰鬼月就怕「卡到陰」?專家親授6招保平安 早睡早起有奇效
命理專家傳授「鬼月防卡陰6招」,幫助民眾平安度過鬼月。(圖/美聯社影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22年鬼月來臨,由於適逢虎年,今年的鬼月將是「極陰年」,命理專家小孟老師也分享「鬼月防卡陰6招」,幫助民眾平安度過鬼月,除了避免去人煙稀少的地方外,也可以藉由調整身體狀態,早睡早起養足精神,大大降低卡到陰的機率。

更多新聞: 素顏開直播挨酸「膚況差很嚇人」!陸元琪高EQ反擊 網力挺:一定是嫉妒妳

命理專家小孟老師11日在臉書PO文,分享鬼月防卡陰6招,詳細列出該如何避免「卡到」,以及卡到陰後該怎麼解決:

1.普渡完如有不舒服的地方,回到家可以使用粗鹽洗淨身體,幫助達到淨化效果,同時放鬆身心。

2.最好挑選人多且人氣旺盛的地方,不要去人煙稀少的地方,平時可多運動調整作息,讓自己早睡早起、養足精神,磁場自然好,自然能降低卡到陰的機率。

3.若全身發冷,建議在家中擺放三顆石頭放七天再丟掉,能擋煞去除衰運。

4.要去陰冷地方或普渡,小孟老師建議帶著紅色繩子能化煞解厄。

5.睡覺出現惡夢,小孟老師建議在床下放綠色色紙能化解煞氣。

6.若非得要出遠門到山上海邊,請務必帶7片樹葉在身上化險為夷,回程後再丟掉即可。

更多新聞: 賈靜雯「外套歪一邊」視角超邪惡!內在美被看光:這身材無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