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智堅退選! 林錫耀揭「點頭」原因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左)。(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被台大認定抄襲後,「換堅」聲浪也隨之四起。民進黨今緊急召開臨時選對會後,林智堅正式宣布,選擇離開桃園市長選舉戰場,即將在另一個戰場捍衛清白。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透露,之所以同意林智堅退選戰場,而轉換到人格、清白來捍衛戰場,背後也不希望這場選舉讓論文議題跟選戰問題糾纏不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智堅退選、鄭運鵬接棒 林靜儀喊話:唯一能做的就是「贏回去」

林智堅今親上火線宣布「退選」,選擇離開桃園市長選舉戰場,即將在另一個戰場捍衛清白。他解釋,離開這個戰場就是為了進到下一戰場來捍衛自己清白,而未來也會透過救濟手段,持續對台大碩士學位被取消部分做一個爭取。

民進黨今緊急召開臨時選對會,會後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與林智堅親上火線說明「退選」原因。林錫耀指出,之所以同意林智堅退選戰場,而轉換到人格、清白來捍衛戰場,背後也不希望這場選舉讓論文議題跟選戰問題糾纏不清。

「選舉變了調,選舉正軌已經回不來!」林錫耀認為,今天經過林智堅中午懇切說明後,大家有共同體認,所以也希望把「兩個戰場切開」,不要互相糾纏、牽制。他也相信,林智堅也可以放手為自己清白做努力。

林錫耀強調,當選舉回到正軌後,可以讓桃園市長鄭文燦的政績,讓接棒的立委鄭運鵬等優點充分表現,相信接下來民進黨很快可以轉守為攻,最後求得勝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智堅親揭「下一個戰場」 透過救濟要拿回台大學位捍衛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