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蔣萬安酸祝福林智堅參選到底 王世堅嗆「顧好自己的選舉」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批,蔣萬安應該「顧好自己的選舉才對」,桃園不需要蔣萬安操心。(圖/民視新聞)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上午酸,祝福林智堅參選到底,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就繼續力挺。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批,蔣萬安應該「顧好自己的選舉才對」,桃園不需要蔣萬安操心,參選人要勝選是要建立在自己的實力上。王世堅也說,陳時中在這整事件的回應都非常好,即便林智堅沒退選對陳時中選情其實是無傷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智堅退選! 張善政:非常敬佩「高嘉瑜、王世堅、鄭寶清」

台灣大學日前判定林智堅的論文抄襲,撤銷他的碩士學位,林智堅今日下午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由立委鄭運鵬接棒參選。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上午酸,祝福林智堅參選到底,然後陳時中就繼續力挺,王世堅怒嗆蔣萬安「就顧好自己的選舉才對啦」。他指出,市民已經對蔣萬安要參選台北市長提出很多市政的質疑,這是蔣萬安應該好好研究的部分,桃園的部分就不勞蔣萬安操心。

王世堅認為,蔣萬安應該不會再針對桃園做任何的發言,更何況民進黨也在今天林智堅宣布退選後,立刻推出鄭運鵬接續提名 ,這件事會很快平息,呼籲蔣萬安,「每個黨每個候選人要勝選要建立在自己的實力,不是建立在對手的虛弱或者錯誤上」。

王世堅也呼籲蔣萬安,要勝利但不要勝之不武,就像自己也呼籲自己黨內,很多事情、人選要擺脫政治和選舉的考量,要思考的是如何對社會有個交代,這個才是最重要。他說,輸贏是另一回事,「輸贏不論,氣魄猶在」,若一切都是以輸贏來講的話,對社會沒有交代。

王世堅還說,即便林智堅負傷參選也可能還是會贏,因為國民黨太差了,「國民黨自己沒有去想想自己人選這麼差、優越感過重、準備不足、地方不和諧等等」,自己不去考量自己的問題,整天到晚在看民進黨多差,「你自己家失火了,你在說人家家裡沒有裝警報器,不會很奇怪嗎?」

王世堅認為,還是先顧好自己家,自己也一直對民進黨有信心,在民進黨把鞋子穿對腳之後,今年年底選舉一樣會給國民黨一個機會「輸」。

另外,傳出林智堅宣布退選是因為民進黨擔心他影響北台灣選情,要保住陳時中。王世堅直說「不不不」,陳時中在這個整個事件的過程中的回應非常好,即便林智堅沒退選,其實跟台北市、陳時中的應變還有處理市民對陳時中的喜愛跟信任是無傷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堅下鵬上! 王世堅:解決就好不計較先前霸凌羞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