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母發現 兒把毒裝行李箱成「行動毒品分裝廠」兜售

新北市三峽一名陳姓男子,把毒品、磅秤、點鈔機、封口機等物,全裝進行李箱裡到處趴趴走,成為「行動毒品分裝廠」,在桃園夜店、酒店一帶到處兜售,以為這就不容易被員警抓到,但警方早已掌握線索,持搜索票進他家,當場人贓俱獲。

更多新聞: 散步驚見「水溝有鱷魚」嚇壞!屏東當地人曝「不是第1次」:釣魚也遇過

11號中午12點多,員警在今年2月時接獲線報,指稱陳姓男子持有大量違禁品,警方經長期蒐證下果真發現,嫌犯隨身攜帶行李箱不是要出遊,裝的也不是盥洗用具,而是把二、三級毒品、磅秤、點鈔機、封口機等物,通通放在裡頭,成為「行動毒品分裝廠」,在桃園夜店、酒店一帶到處兜售。

據了解,嫌犯會把毒品成行動分裝廠,不但是為了方便販售,加上他與母親同住,不敢放在家中,擔心被家人發現,但自以為做的天衣無縫,最後仍被逮,警方也將持續追查上游。

(民視新聞/杜怡萱 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台版柬埔寨詐團 ! 騙民眾開戶 控制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