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狼」趙立堅遭爆痛毆妻子 汪浩:讓我們拭目以待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遭爆料疑似痛毆妻子,還罹患「雙相情緒障礙症」。(圖/達志影像提供)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由於經常對外脫口說出「強硬言論」,而有著「戰狼」的封號,未料近日社交媒體上瘋傳他將痛扁自己的妻子,還被名醫診斷出「雙相情緒障礙症」,儘管消息未獲證實,不過知名作家汪浩也發文狂酸,「趙立堅真的發瘋了嗎?『那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更多新聞: 讚林智堅退選非常正確 矢板明夫看台灣「奇怪的選舉文化」:過度重視學歷

社群平台推特上流傳數則貼文,稱趙立堅在7月26日和妻子吵架,把妻子身體打傷,後來趙立堅透過中國外交部專門門診拿藥,又請北京大學第六醫院主任醫師、中國知名情緒障礙專家馬燕桃幫他做檢查,最終趙立堅被診斷出患有雙相情緒障礙症。

對此,中國社會科學院近代史研究所出身的獨立學者章立凡在推特強調,趙立堅家暴的消息還需要求證,但他懷疑「戰狼」趙立堅眼睛浮腫的樣子,是吃了精神藥物所造成的,畢竟要當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往往會「人格分裂」。

而知名作家汪浩則分析,8月1日是趙立堅最後一次出席記者會,威脅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之後,到現在十天了,他再也沒有開過記者會!從他最後一次公開露面的照片看,「戰狼」趙立堅眼睛浮腫的樣子,是吃了精神藥物所造成的,畢竟要當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往往會人格分裂,他語帶嘲諷的說,趙立堅真的發瘋了嗎?「那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快新聞/鄭運鵬接棒選桃園 賴香伶續咬論文事件:說清楚、講明白